最近常常有翊天24小時非常不夠的感覺T口T!

IMG_1391.JPG

▲實品照,現在手邊只有唉怕QAQ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冠佑哥XDDDDD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卡片趕完,然後今天全部寄出了!

 

2011 X'mas.png

▲圖片

 

card.png       

▲記得我之前有調查過大家喜歡哪種風格嗎?
 對!就是這張小卡XD
 有回的我就會放你回的那款,
 沒回的我就隨機摟~

 

▲手稿!
 背景完全改掉了XD

 

然後一樣,裁切的線很不直XD
寫到手快斷掉,可是我都忘了我到底寫什麼(欸

 

最後,新的banner超帥,我好愛這張!
完整圖主唱看起來超長的!!!XDDDDD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