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沒有開天窗!!!

因為我想說獸哥生日不是畫獸哥,
如果還不上色就太沒誠意了,
所以最後還是上色!

一樣很沒誠意好嗎XDDDDD

 

 

怪獸哥生日快樂!

(配合暴熊用粉粉的粉紅色XDDDDD

 

 

IMG_1943-4-1.png

 

▲娃娃送你唷Ou<(欸

IMG_1943-3-2.png

▲為何我覺得這個背景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XDDDDD(?
 明明就是透明背景XDDDDDDD

IMG_1943-3-1.png

▲沒有上色版

IMG_1943-1.JPG 

▲簽筆線版XD

 

怪獸哥表示:為何我生日是畫陳信宏?(菸

 

 

 

 

 

 

 

 

當然因為我是信控啊!!!!!(馬上被打

 

好啦,再讓主唱唱一下歌給你聽喔~

 

 

然後新歌好好聽,明天預購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