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實品照耶耶!

今天把聖誕卡(都過超久了)全部寄出啦~(灑花)

這次其實本來想畫五個人的,
只是我畫到瑪莎後就整個發懶……

 

2012

▲圖片原檔。

然後這次是用以拉拉的,所以線條稍微乾淨一點。(艸)
雖然拉到有點自暴自棄…XDDDDD
(動詞感覺好像怪怪的XD)

不過我覺得身高差蠻真實的。(欸)XDDDDD

 

2012

▲實品照。

然後因為今年我是用相片紙印,而且我寫字通常都是用刻的,
所以雖然這次我在寫的有盡量小力一點了,
可是正面部份某些角度還是會看到字的痕跡。T_____T

但要是我照平常寫字的方法寫,根本不用某些角度了,
應該整個都是字的痕跡哈哈哈哈。

結果害我寫到手快抽筋(咦),因為施力方式和平常不一樣害我好難寫…。

 

2012  

▲今年玩刻章,但我只刻了 Merry X'mas 哈哈,因為刻完手就超酸的。(欸

 

希望大家都有順利收到啦~*收到的來跟我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