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

填單到明天為止喔!!!!!

然後我想調查一下,大家比較喜歡哪種?
再來決定要用哪種方式畫XD
不過也是參考而已~(被打

(1)

 

(2)


11/21

有關快,我們追趕太多;有關慢,我們品嚐太少。

那麼我們何不放慢腳步細細品嘗。

 

今年還是一樣有卡片ww

這裡有去年回顧

不過今年的圖案還沒畫出來:P

如果喜歡去年的今年還是可以填喔,

用手寫的卡片感覺特別有味道。

 

對了,如果會在船上遇到的人也可以選面交唷

填單期限就到12/06吧!(欸XDDDD

 

因為我想說有看我的部落格的,

不一定有追噗,而且我又把噗浪鎖起來了

所以這邊也貼一下。

 

最後,填兩次我還是只會給你一張唷!Ou<

 

▶來這裡填!(已截止)

 

★依照上次的寄送數量,這次就限量30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