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ht.jpg 
Photo by R

今天喝完咖啡才在跟捧由講說,藍區應該也快公布了吧,

結果一回家就看到公布圖了!

但是令我比較驚訝的是原來有這麼多人在意!!

 

好險我不是那麼在意離舞台近不近,因為我喜歡的最主要還是他們的音樂,

我感受到的是他們做的音樂給我的力量,

那麼,就算舞台移動了對我而言也就沒有什麼差別,

老實說我還有想過黃區應該是整個小巨蛋座位最好的區塊,對於聲音來說。

 

他們也只是盡全力要給我們最好的,我還沒看過哪個歌手這麼為歌迷著想的。

為了那些沒買到的,有點想看的,盡力都讓他們能進來。

其實今天會這樣,我想某些部分五月天大概也要負責任吧?

都是他們太寵歌迷,所以就對他們要求越來越多。

 

我還記得DNA巡迴的時候,我從開賣的5:55買到半夜兩點半,

只買到黃區而且還不是連著的位置(這件事一直被我狠狠的記著(欸),

但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

後來加場了就想說衝一下24號,因為我自己沒辦法買,所以是朋友幫忙買的,

朋友買到紫區,我也很開心,比我自己買的位置好太多了!

我只要求不是太蛋頂的位置就好,

因為太蛋頂我會連大螢幕都看不清楚!:P(顯示為眼睛壞掉XD

 

看完24號後又看到高雄場的預告,他們真的是很敢衝啊!

既然他們衝了我們當然也一起衝啊!朋友買什麼位置我都好!

至少,我不覺得他們會比較愛搖滾區的歌迷。

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我們的愛也不會比搖滾區的少!

 

這次我自己搶到的票,通通都是紫區的,

我自己還蠻開心的,因為我進步了!!!!!

因為我有盡了全力努力過!

 

然後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重要的,還是那些我們一起參與的時光,

我們的身邊都有彼此的陪伴。:)

 

IMG_1927-1.jpg   
Photo by R

是說我在拍這張的時候,相機對焦的是高雄海報上陳信信的臉耶。

 

好吧,我只是想說說話而已,希望大家不要鞭我,我是小孬孬。Q口Q(欸

這時間我不睡覺竟然在打這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