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我四歲早我四天出生的黃阿one的生日欸
生日快樂呦早上上完語法之後就衝去火車站了
因為和黃阿萬約好了
但是走到差不多距離車站還有1分鐘就到的路程
我發現了嚴重的事了
就是黃阿萬的禮物我忘了拿
我可是一個禮拜前就準備好了欸
但是要在走回去會要人命真的
所以SORRY下次再給你囉


到了台北車站黃阿萬打來說他要晚點到
我說真的 你爸也太搞笑了吧
我的天 害我在台北車站一直亂晃
黃阿萬到了之後我們就去找吃的啦
找超久的最後只後隨便吃
找到的時候都已經3:30了
偏偏那家東西有分中餐和晚餐
東西都一樣可是晚餐比較貴
中餐時間是11:30~3:00吧
反正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中餐時間半小時
所以.....


吃完整個很撑
我們就跑去西門町逛
逛到一半有人拿甜甜圈來給我們試吃
叫什麼Donut的不是MisterDonut
整個很油又硬不好吃還是MisterDonut比較讚
黃阿萬還把兩個搞混 哈哈哈


在西門町逛到腳快廢了
也沒有買到我要買的東西
黃阿萬說要去美麗華跟他朋友約好了
他叫我一起去阿但是不認識我怕會很乾
最後還是去了反正沒去過
摩天輪整個很綠
最搞笑的是三個人買完票沒有人要拿
櫃檯小姐:欸,你們票沒拿喔… 
超搞笑的啦


坐上摩天輪阿萬整個high
一直拍拍拍
其實超涼的阿還有冷氣不像劍湖山會熱死
下來之後我們到美麗華B1吃晚餐
結果看到那個什麼Donut的
整個驚到欸我以為那只是盜版MisterDonut的
沒想到美麗華裡面也有⊙0⊙ (好智障的臉噢)
唉 我誤會它了嗎?


晚餐看了很久終於決定了
吃豆花腦袋也會變豆花嗎?
哈哈哈.....不錯笑欸
回到台北車站很不幸的MisterDonut關了
SORRY啦 下次在買齁!


電車一樣人爆多...
到了宿舍我覺得腳快廢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