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整個亢奮中!!(打哈欠)(←?)




打算聽到結束在去睡,
所以來打一下網誌,
感覺好久沒打了。Orz




噢小文你是第一個!!XD
你整個超早說。




花特鋪梗也鋪太久,
我整個不疑有他!!XDDD
噢我超喜歡那個蛋糕啦。ww




14aeb470b8a58d.jpg  
▲超可愛的齁齁齁!!




還有項鍊,以後要跟海軍小鼠一起戴。www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去買的阿?!




所以花火是因為我生日才練嗎
謝謝湘湘、花特、浴巾、阿比、佩佩、阿拉。




謝謝彥彥、尼咪、Sope黃、阿平。wwww
齁齁尼咪沒關係我知道你很忙,OK的啦!!XD
然後阿平開頭為什麼要用QQ啦!
是因為我又老了一歲在替我難過嗎?XDDD




然後小黃蝸(?)、阿機(雞?XDD)、美麗正姐(解?)、維尼(我們是囂張二人組噢耶XD)、玉米大好人XD、筱婷(整個很會管艾毛)、最歪的艾毛XD、還有美麗祝福噗裡的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XD

謝謝艾毛的賀圖R!!!




謝謝要濃不濃的迷藥濃,雖然我很想叫豆漿濃(欸沒禮貌XDDD
其實我沒有想到說~~~
那個圖太棒了辣,迷大快出本(敲碗)XDDD




謝謝小六不知道要說幾次的生日快樂,你實在太不衝了齁!!!XD




謝謝周周底線前的祝福!!!!XD(笑翻)




謝謝圓圓和丸仔的簡訊。ww
圓圓我也好想你。




謝謝Cloud!!!
我也很懷念那些以前上課在教室後面一起吵鬧的時光!!!XD
其實我很感動,但是u know…我是很不情緒化的人。
然後你的禮物我超愛的辣wwww,我有嚇到齁!!XD




都謝謝你們啦~~
打到後面是變感謝名單喔?XDD
應該沒有漏掉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