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充實(屁


這幾天打工結束了
在家裡卻悶的發慌
偏偏雨又下個不停
害我都不可以出門
尼咪的約一延再延
決定明天一定要去
不然我真的會發霉



中午某人突然敲我
可是我去吃完飯後
某人卻自己消失了
整個就莫名奇妙阿
某人要不要自首阿
如果自首就無罪噢



下午跟尼咪聊很久
聊到都要吃晚飯了
其實根本是我在嗨
整個在推廣敖傑嘛
我要把尼咪洗腦哈
敖傑真的是好物呀
每次搭檔都那麼讚
冠軍到底拿了幾次
複習好多以前影片
整個就是非常感動
不過以後都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阿阿
整個就想要囧rz
不過真的聊得很嗨
還是其實只有我嗨



噢耶全都八個字耶
好酷噢我成功了耶
不過其實很多在混
了阿嘛耶噢語助詞
當然還有英文和囧
雖然在混但很整齊
不過勒我是用火狐
如果有人用IE看
結果是不整齊的話
請跟我說謝謝合作
下面發表你的留言



發現我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 的頭像
    R。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