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有1,029個字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不包括上面那行和這行的話XDDD)

嘿呦今天終於出去晃了晃,不然真的要發霉了我說。

 

 

 

雖然拖了很久,不過這可能是命中注定(我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因為我沒有在看),天氣多麼好阿沒有雨沒有陽光還有涼意,這不就是叫我要到街上閒晃嗎?

 

 

 

尼咪叫我騎車慢一點我還真的騎有夠慢,時速沒有超過五十不過你想要一台小五十可以騎到多快阿?不要鬧了,看到一百、一百五從我旁邊飛奔過去心裡都很惆悵阿,我想要CUXI 100啦啦啦,不過還很遠。

 

 

 

先陪尼咪去買卡片,說真的我超久沒有逛書局了啦,整個很不熟要找卡片的櫃子還到最後一櫃才找到,悠遊卡真的很方便阿,只要拿出來逼逼逼的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趴趴造了。運動用品店每次都愛逛每次都沒買,我想要買雙Adidas的鞋子不過看來看去好像都是男生的噢。要買個袋子為什麼宜蘭那麼難找阿?明明中壢街上隨便都有一堆阿,而且羅東還賣的比較貴是怎樣阿?在東鯨買了一個帆布的包包整個很亮耶,還有一個收音機的筆盒,是說真的要把握機會阿不然就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了。還看到廖小傑拿的那個電風扇同一系列,整個就有興奮到很有親切感耶(何?),還有看到嘟比的好朋友耶就是在小濱家的那隻雞,原來壓它除了會鬼叫之外它還會下蛋耶哈,不過那個鑰匙圈真的有質感啦,如果你沒有敗下去的話說不定我就會敗下去了哈。

 

 

 

黑群跟鮮芋仙合作整個就是讓我驚訝阿,不過我說什麼都想吃吃看『黑糖群俠傳』,今天終於吃到了,本來還以為是仙草沒想到是一大盤的冰,好險我們只有點一盤而已,不然真的會撐死。送的那張卡片果然是會被我妹拿走阿,因為我不想要王子也沒有很想要阿緯所以就選小煜阿,所以就算了XDDDD。

 

 

 

尼咪我只能說你要的褲子真的很難找阿,沒有十全十美的(嘆)。

 

 

 

Diamond在出清真的便宜到爆炸了,不過我能說那鞋子跟我們無緣阿(拍肩),竟然我們兩個的號碼都沒有,不過是出清了沒有也很正常。

 

 

 

我還想說湯意麵是什麼勒,結果就是陽春麵嘛!在吃麵的時候有玩一下那個魚眼鏡頭,還是一個人拍比較有那個Fu,兩個人就比較看不出來了。後來叫尼咪看我手機裡的圖片,尼咪還跟我說他覺得小傑比敖犬帥,我整個開心到爆炸阿,不過他還問我不是嗎?廢話,問我我當然是這樣說阿,傑飯不是當假的好嗎?(驕傲什麼?)不過一般人都覺得是相反阿(汗),所以我不是一般人?

 

 

 

吃完晚餐之後因為尼咪的老媽掛她電話所以要散場了,不過我記得她以前也掛過是不是?我有印象阿(不是重點好嗎?),所以在清心的無敵青春客下這美好的一天就結束了。

 

 

 

 

END*

 

 

 

 

哈哈哈我第一次用寫文的格式寫日記這樣,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難看耶,以後還是用以前的方式好了。

 

 

 

最近一直用不同的方式寫,好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