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老實說有很多遺忘了 囧
不過還是要打一下XD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在往元町的路上是還蠻壯觀的
誰叫我們車那麼少所以只好用走的




本來7家結果小六揪人變成10家
10家家聚總共20人元町打九折XD




很怕學弟點550的
不過好險他還有良心
不然下次家聚可能會在美二XD




好吧其實真的有點乾
不過可能是因為浴巾大媽互噹太精采了
所以我整個在旁邊笑很開心
學弟你要找話題啦~
你找我就跟你聊了
不過我懷疑我有重聽
因為一直聽不到學弟說話的聲音囧
是因為前一天耳膜被轟炸嗎??





吃完續攤

(1)全國打保
(2)亞運打保
(3)七館打蛇(?!)

七館打蛇是來亂的
最後去全國打保因為比較便宜:D




開了兩個交換道
一邊是實力組一邊是歡樂組
實力組都打的很認真
歡樂組真的很歡樂
洗溝要擊掌歡呼耶XDDD




打的沒有很好不過至少沒有一直洗溝
這就是所謂的新手運呀XD
我真的沒有在倒垃圾啦!!
第一次打保完全沒有姿勢可言...




雖然那時候我比較想要玩旁邊的投籃機XD




本來大家還在討論說要不要去夜唱GO一個
結果因為都累了所以作罷
隔天翹掉離散結果聽說後來是去參觀實習展
還有簽到所以是被點名了嗎?
還不錯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