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經濟學
路邊的早餐竟然沒出來賣
只好殺去全家買
不然三堂課我都會昏昏的 哈
上完第一節竟然沒有覺得想睡耶
真是太神奇了




中午去吃Artist
浴巾先回家了
一下課就飛奔了呢
番茄肉醬麵不合湘湘的胃口
A班下午有課
但是我們班的程設老師出國去在星期四就補完課了呢
所以我們很閒囉
What想要去游泳
但是我想在寢室先當宅宅




晚上跟湘湘、What、還有兩個我不認識是What的朋友加What的朋友的朋友去衣蝶
(好複雜的FU 哈)
What的朋友的朋友整個是很健談的人
聽她和計程車司機啦勒就知道了
衣蝶在特價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 ....
逛到八點多沒半點收穫
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出來去吃很沒營養但是又愛的麥當當
吃完整個很撐
想說順便去遠百逛逛好了
就去運動用品的F8
看到一個Adidas的包包我蠻喜歡的
但是要節制不可以太衝動所以沒買
我其實真的蠻想要的欸




今天宿舍又只剩我一個
哈哈哈
其實一個人也蠻好的呀
有很自由的FU



*打完才發現已經不是9/29了 已經30號了呀


*感覺很像流水帳 不好意思吼我文筆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