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





本來跨年那天想衝桃園場的,
因為似乎有很多大咖,
還有五月天。

後來因為驚人的低溫就放棄了。

嗯,老了。

從上品騎車回到星光邦我的手指是從,
冷,冷到痛,沒感覺。

還有被某圓的簡訊剉到。
整個就是一個傻子嘛我。

結果那天我也只看了桃園場的蔡依林,
和台北場的五月天。






--






是說,
台北場真的有重重的一擊。

這就是所謂的揪心了阿。
還有滿滿的心疼。

雖然聲音怪怪的,
但說是對嘴真的誇張了。

那個沙啞的聲音,
還有某些音準和歌詞,
嗯,絕對不是對嘴阿。

當下看到我心中完全沒有想到對嘴這個詞。

只想到,
嗯,士杰好大聲。
阿信唱得好辛苦的感覺。

五位大叔爆肝真的爆到極致了。

密集的校唱場次,
阿信的重感冒。

一年我只感冒四次,
一次維持三個月。 --阿信


所以說我看到陳信宏穿著那件他自己在KITTY上面貼鑽的短T的時候,
心裏只浮現一句,
靠,陳信宏你超冷的。

吶,接下來一月滿滿的行程中,
還是要找個時間好好的休息阿。

無論如何我只有更愛主唱大人,
還更愛把五迷寵上天的五月天。












--






怪獸發在五版上的。


 作者  balaja (Little wing)                                      看板  MayDay
 標題  傷心的 都忘記了
 時間  Thu Jan  1 08:55:44 2009
───────────────────────────────────────


    人生阿
    最好是可以像標題這樣摟
    "傷心的,都忘記了"
    該有多好阿

    可是不管怎樣
    留在我們心裡面的那些屬於黑暗的部份
    是那些我們最不敢去面對的
    或者是那些最不想去面對的
    "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是的,
    我是說"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字面上,有的就是有的
    沒有的就是沒有的
    那...
    有的沒有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

    "有的  沒有的
     沒有的  有的"

    為什麼那麼喜歡玩這種遊戲呢?

    其實我早就忘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指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




十粒派樂團2009還要帶我們一起繼續搖滾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