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板上轉過來的XD

--



作者  chu3 (後.青春期的詩)                                      看板  MayDay
標題  Re: [分享] 剛才新加坡Y.E.S933電臺訪問
時間  Wed Jan  7 15:17:13 2009
───────────────────────────────────────


這個訪問太好笑了! 阿信.瑪莎超有梗!


主持人:突然好想你這首歌很好聽  你們平常最常想念誰?

瑪莎:我比較常想到我的奶奶

阿信:因為洗澡都會看到...

瑪莎:是真的奶奶啦

阿信:不然是假的喔? 三聚氫氨喔?

瑪莎:好 阿信 不然你會想念誰?

阿信:我也是耶 我會想我的祖母

瑪莎:是綠色的嘛~

阿信:對 祖母綠 ( XDDDDDDDDDDDDDDDDDDD)

阿信:我的祖母在生前跟我講過一句話  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耿耿於懷

       他指著石頭的照片跟我說 "這個越來越帥了"

       他應該說自己的孫子越來越帥吧!!

瑪莎:難怪石頭的歌 你每次都不知道在填什麼詞

阿信:對阿!怨恨阿! 就亂寫阿! 一千個世紀 如煙 就給他亂寫阿!



主持人:等一下簽名不能亂簽喔!大家CD多拿幾張去!

阿信:大家也不要太誇張了 何苦呢! 昨天也看過演唱會了 看也看過了嘛!

瑪莎:買一張CD服務很多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信:要不要幫大家馬殺雞按摩阿?要不要阿?

瑪莎:還陪你吃晚飯咧!

主持人:好啦 不然你們來決定 一個人最多幾張?

阿信:一個人就半張好不好?



※ 引述《sylvanls (spongebob)》之銘言:
: 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b48ye7


--


超北七的對話,
五月天都這樣練肖話的噢。


如果一千個世紀、如煙亂寫,
不然陳總裁認真寫是怎樣哈。


趕快去聽GOGOGO,
真的很好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