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這是724沒有唱的一顆蘋果Q3Q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很想聽魯味天。
 
就像主唱說的,只要戴上耳機,打開CD Player,五月天就一直在你身邊。
 
 
這次DNA又是跟不同的人一起去,
不過整個要感謝蝸蝸蝸,
不然我也是在家裡痛不欲生的那個Q3Q
 
克勞德同學:阿你是在傳教喔?
嘿丟,我在傳五月天教XD
 
大家都是前一天下台中,
我只能當天下去,然後就聽到蝸蝸美美很歡樂的吵鬧XD
 
變形DNA歌單變了好多好多!!!
連串場影片都變了XD
 
原來自己最大的敵人,
就是自己。
 
Movie
 
春天的吶喊
 
新的開場!!!
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軋車
愛情萬歲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我還是超愛愛情萬歲,
咳、很微妙XDD
 
克勞德同學:欸這首歌詞好A喔。
我:對阿,你現在才知道?!
 
Hosee
 
拋彩帶的老梗我永遠都記得!!
只是從來沒有一起拋過。XD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這世界笑了,於是你和群的一起笑了。
 
這次好像有破音?(BLUSH)(欸XDDDD
 
Movie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傷心再也不吹風 現在只害怕傷風
耽誤了誰和誰的要求
 
莎莎的熊頭還是超可愛喔www
 
瘋狂世界+候鳥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這兩首歌還是一樣戳中我嗚。
飛過那片,茫茫人海,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
然後我就會想接盛夏光年的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時光機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像這樣的結局。
 
其實我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MP的時間倒轉。
 
我們(時時刻刻)
 
怎麼可以唱時光機跟我們呢!!!
根本就犯規阿,洋蔥不用錢逆Q3Q
 
我 劃開了動脈 也許不醒來 至少昨天無法毀壞
 
這首應該算是冷門歌了!!好悲!!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主唱大人,不會沒有人和你一起合唱的,
你看,我們有這麼這麼多人:)
 
人生海海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找了很多間學校的吉他社一起表演,
雖然是DNA的老梗,但是每次看到都還是感動滿滿。
 
Movie
 
DNA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第二舞台我看不到Q3Q
聽說有偽Mayday!!
變形金剛的對戰害我笑了XDD(
 
雌雄同體
 
這是離表板和DNA版的合體嗎!!
主唱唱這首歌還是很性感。
我可以每場都聽到這首歌嗎?O_O/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feat. Magic Power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out
馬上滾開所有的煩惱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up
別再說廢話閉上你的大嘴巴
 
這兩首歌意外的match
 
Talking
 
石頭:「大家坐下來休息一下,大家在外面等的時候有沒有淋到雨,很擔心大家會不會就這樣回家了,後來想想應該不可能因為票太貴了。」XDDDDD
 
瑪莎:「回家真好,不用擔心台下的人聽不懂台語,下半年不想安排任何行程,所以今天就要把下半年的精力耗盡!!」
 
怪獸:「剛開始跑DNA的時候,怎麼感覺都看不到終點?但是一眨眼今天就是最後一場了。我們想表達的,都放在歌裡了。」(一眨眼真的很好用齁XD
 
冠佑:「剛剛聽到阿信講要唱到太陽出來,感覺很瘋狂,但是現在總覺得,就算是唱到太陽出來都不夠,下次跟大家約好,要唱三天三夜!」
 
阿信:「冠佑,你是哪隻耳朵聽到我要唱到太陽出來的?是左耳還是右耳?我叫變形金剛把它炸掉!!同樣的事情做四十幾次是很恐怖的,我現在每次聽到相信音樂的片頭音樂,心臟都會有點無力…但是其實我也想唱到太陽出來,但只是想而已,沒有說一定要唱到太陽出來。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要修機器,所以耽誤了開場的時間,希望大家原諒……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沒關係,如果不說的話下次就不理你們了!」(你可以這麼可愛嗎!!XDDDDDDDDDD
 
阿信:「接下來又要做蠢事了,不過在做蠢事前,我想跟大家擁抱。」
 
 
笑忘歌
 
就算是蠢事,每次我都還是會一起做。
 
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
有,五月天。
 
孫悟空 Ver. All Crew Out
 
SOLO聽起來都有些許的不同,
所以就算還是DNA,我都覺得很多地方有小小的驚喜:)
 
Movie
 
 
約翰藍儂+
最重要的小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天使
 
 
阿信:「唱到一半飄了三滴雨,感覺好像天使離我們遠去,不過好險沒有…曾經以為我們自己不會再回到屬於自己的舞台,但不是我們很厲害,是台下的你們很厲害!」
 
生命有一種絕對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突然927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一直都相信,生命中會有一種絕對。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倔強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這首歌我大概是第一次聽到現場吧。
聽到的時候,
腦中自動播放阿信在MV中一直奔跑穿越人牆的畫面。
 
OAOA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是新歌耶。
阿信說怎麼每次在台中都會有新歌XD
 
這首歌聽過一遍主歌就會跟著唱了,
不論是主歌或副歌都超洗腦的。
希望快點正式發表,快給我們數位檔。
 
還有,我真的覺得這首歌非常正面。
不要亂糟糕啦Q3Q
 
Talking
 
阿信拿出大抄感謝,謝完後他叫瑪莎去訪問指揮,結果指揮自己把麥克風搶走,說他在這次跟五月天合作之前,不知道五月天是誰,後來又說騙你們的啦,只是他搞不清楚誰是誰,都要問學生那個高的是誰,矮的是誰。
 
這邊大家就大笑了,矮的是誰???XDDDDDDDDDD

後來指揮老師又說上次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裡是維也納愛樂,有一萬多人,另一次也是一萬多人是在金寶山,所以她很榮幸她可以參加這次演出。
 
這個東海大學音樂系的老師太趣味了啦。XDD
 
後來阿信就說,想不到指揮有很高的音樂素養,也是個綜藝咖。
 
OK’ La
 
阿信感謝家人一路的陪伴,不論是自己的還是團員們的。
 
闖+放肆(慢板)
 
為什麼要給我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原版放肆有一股衝勁,
放肆慢板卻很有味道,
和闖接在一起很驚艷。
 
你是唯一
 
石頭寫給張芸京的新歌。
 
這首歌太甜了,
甜到我都快蛀牙了。
 
我覺得雖然沒有像OAOA那麼洗腦,
但是重複聽之後會越來越好聽,
很石頭風格的歌。
 
 
阿信:「感謝技師團,有些人今天過後就要離開了。接下來這首歌,就送給他。」
 
突然好想你
 
這首歌突然下大雨,
雖然很老套,但是總覺得時間太剛好,
就像天空也在哭泣一樣。
 
知足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阿信:導演說一定要唱這首。XD
 
話說前面歌曲的投影幕出現每次石拔solo知足前奏都會出現的5時,
我還以為不會唱知足了。
 
溫柔(還你自由版)
 
阿信:「下雨了,星星都回家了,但我想你們陪我們一起走下去,現在請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把燈打開,請大家回頭看看,就可以看到一片的星海了。」
 
我就說這場有融合離表的梗,
我們一起來看星星。
 
 
阿信:「一首歌唱了十年,曾經希望可以寫一首歌超越他,但是好像沒有辦法?這兩個字已經刻在我們心裡了,我們就是憨人。現在,這首歌要聽石頭唱,聽冠佑唱,聽瑪莎唱,聽怪獸唱,還要聽到你唱!」
 
憨人
 
我就說沒有憨人,演唱會就不會結束。
 
戀愛ing
 
阿信:「是沒有吃飽嗎?旁邊一中夜市還有逢甲夜市,再不結束你們就吃不到雞排了,那我們就草草結束好了。」
大家:「沒關係。」
阿信:「你們吃不到事小。」
怪獸:「我們吃不到事大。」
阿信:「好像還沒唱R&B版的?那我來唱一下好了。」
接著就唱了R&B版。
阿信:「到底珍珠奶茶重不重要?雞排重不重要?夜市重不重要?吃飯重不重要?」
大家:「不重要!」
阿信:「那演唱會重不重要?」
大家當然都說重要!!!
阿信:「很難得有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比雞排還重要,但你們已經比雞排還重要了,你們已經超越了雞排!那請瑪莎解釋一下超越雞排是什麼。」
瑪莎:「超營養雞排!」
阿信:「好像怪怪的。XDDD
阿信:「石頭,你會不會講台語?」
石頭:「一點點。」
阿信:「那神愛世人怎麼說?」
石頭講的很像神愛死人XDDD
 
心中無別人
 
嗚哇阿阿阿阿阿!!!!
我知道你們都心中無別人。(BLUSH)
 
透露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我們都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阿信:「感謝相信音樂、拍電影的導演,有練的歌都唱完了,難道要重頭開始唱嗎?」
 
你要去哪裡的片段都湧上來了。

阿信:「那大家可以接受唱一樣的歌嗎?我可以點歌嗎?因為我剛剛唱DNA的時候有小小的出鎚,所以希望可以重唱,不然電影畫面都會是我出鎚的畫面。」
 
大家當然說好!
這種蠢事也只有五月天幹的出來,而且我們也會心甘情願的跟著一起做!!XD

阿信:「你們不會覺得很扯嗎?」
大家:「不會!!」
阿信:「可是我覺得你們很扯,而且你們是史上第一次,要花錢買票進來當臨演的!」XD
 
然後他們就互相倒數20秒去緊急換衣服,不過他們真的換好快XDDD

結果四個都換完了只剩阿信還沒換。

阿信:「只剩我還沒換,靠盃!」XDD
 

 
DNA
 
阿信跑到中央螢幕前,做了芝麻開門的手勢,呼喚變形金剛出來。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Feat. Magic Power
 
看這歌單都有鬼打牆的感覺。XDDD
 
這邊我要說,凱開有到怪獸區的延伸跑道來射水槍耶XDDDDDDDDDDDDDD

阿信:「現在怎麼感覺好像,又回到九點多,齁很誇張!」
 
阿信:「這紅色的衣服穿了四十幾場,所以現在看到紅色的衣服都會害怕,但是我還想穿著它再唱一首,可以嗎?」
大家都說可以。
阿信:「我又不是問你們XD
 
志明與春嬌
 
阿信:「最後一首,特別練給你們的。」
 
期待再相逢
 
唱這首真是太絕了啦,搭配的很好,
我聽前奏的時候感覺超耳熟,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原諒我很少看卡通。XDDD
 
主唱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吼!!!
 
 
 
感謝我大難不死。
 
台灣總共六場DNA我到了四場,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瘋狂,
而且台中場坐的還是搖滾區。
 
現在對五月天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愛是什麼就不用說了,
恨的是,我好像越來越離不開這五個大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