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有一些人總是說只要音樂就好。


真的,一開始我不怎麼了解的,
但是看完昨天的龍之家族,
我突然通通都懂了。


豪華、華麗、燒錢的大場演唱會,
吸引到更多的人,更有噱頭,
但其實,只有音樂也可以很棒。


純粹只因為音樂而感動。


我想要是我有參加A.N.D一定可以更快了解!!


歌單族繁不及備載,
而且我笑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記歌單。XDDD


看著他們在台上玩音樂,而且口無遮攔,
笑得我的嘴巴酸的要死,
小小的場地,
就算站在最後面,感覺到的距離還是很近,
音樂放到最大,
把耳膜震破,然後再聲嘶力竭的大喊。


我只能說,太過癮了!!


石頭突然在離表間奏solo跳出來,
不只把我們嚇了一跳,連台上的人都嚇了一跳;
安可的時候怪獸背著木吉他,
和自己的親兄弟一起,唱著那些歌。


我感覺到他們都是開心的。
因為我們也都很開心。


阿信說:士杰你也是五月天。
士杰說:在場的人都是五月天。


憨人的前奏還是讓人很想哭,
亂搞完之後還是要感性一下。


逃走,翻過圍牆,我只能逃走~
九號球還是一樣是我的點。



整場太有梗,
強烈希望可以出個DVD啦!!!

1.jpg  

▲我只是想拍人群XD

2.jpg  

▲我喜歡這樣的小舞台:)

3.jpg  

▲這是明星商品XDDDDDDDD
 PIG也是很可愛XDDDDDDD

















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再等五年?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