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長阿XDDDDDDDDDDDD
PS:內文跟手機一點關係都沒有。

其實這麼多年來,像去年我們可以站到鳥巢,
可以到歐美去巡演,其實很重要的一點都是,
台灣有很多很多歌迷朋友支持著我們,
因為我們根基要穩,
才能讓我們走遍世界無後顧之憂,用力的去飛翔。
  By Ashin


T_____T
這段話是在蘋果很瞎的報導裡的影片看到的,
是昨天現場媒體聯訪的一小部分,
因為太瞎了所以不想貼出來(居然連團長是誰都搞錯)。

但是阿信這段話讓我有點鼻酸,有點感動。

久違的信義區,久違的五月天。
有時候會想,到底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大的凝聚群眾的力量?
很多事情說不清道不明,可是感受卻是真切的,
所以大概是,他們真實而真誠,
而且他們記得他們的根本,不忘本。
這三個字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卻有多少人能做到?

 

我第一次看五月天 Live 這麼認真拍照的!
雖然只在邊邊的角落透過許多人頭的縫隙遠遠的看著,
但還是很開心,很滿足,小小的快樂。 :)


因為相機要舉很高,所以手臂超級痠痛Orz
然後才發現最麻煩的是整理照片XD

 

 IMG_05591     
 ▲先翻出一張來貼XD

 害我有點想以後出門都扛著相機了,可是好重阿QAQ

 

附上歌單
OAOA
離開地球表面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突然好想你
倔強
三個傻瓜
知足

 

最後,想貼一下這首歌。

你給我一個秘密 讓我觸摸到星星
在一個夏日夜裡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聽著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夢裡

 

然後…我覺得最近因為香港場的售票問題,
讓微博上的人很不冷靜,
記得當初台灣要改成 ibon 售票的時候也一堆人在砲,
但結果出來大致上應該是大家都滿意的,
有時候如果不做出點改變,
僵化的體制會永遠卡在那邊,
如果害怕改變,那永遠都不會有改善,
我覺得相音的立意和出發點應該是好的,
但在還沒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前,
謾罵並不會有什麼幫助,
有些言語看了真的讓人很難過…。

雖然一直不趕快公布真的會讓人很著急…。Orz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