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8320daa3b7.jpg  




















考完程設和計概有放鬆的感覺XD

回來宿舍之後很優閒
因為沒有要回去宜蘭
打開MSN看到NiMi的狀態
聊一下之後就決定要一起去中壢玩了
哇塞好久沒有見面了耶



到了中壢NiMi比我先到了
唉 火車誤點13分鐘也不是我願意
不過中央的公車很頻繁真是羨慕
據說湘湘這時在火車站附近的一家店吃東西耶
NiMi:『原來我們這麼近過



到了之後NiMi說要去買歐趴糖給他葛格
所以我也順便買一些零食啦
哇塞軟糖+棉花糖可以到一百多耶
WOW  第一次親眼目睹NiMi你真厲害



NiMi終於跟我說那件事了
KEYWORD:流星雨
哈哈哈  我也要跟你說:你危險了XD



買完棉花糖就要去吃晚餐囉
看了很久繞了很多圈
終於在一家小吃停了下來
旁邊是我上次來中壢時吃午餐的店耶
所以想說換一家囉
但是他的牛肉湯麵很奇妙耶真的
沒有牛肉的味道只有中藥的味道
哈哈應該改叫中藥湯麵的
吃麵的時候聊了很多最近的事
逼語言是大學生的慣用語



吃完後NiMi竟然說:我覺得沒有東西撞到我的胃壁耶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很妙的說法耶
所以在棺材板和潤餅之間猶豫了
最後還是選擇了NiMi愛吃的潤餅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潤餅耶大概
口感還不錯 真的超多蔬菜的耶
後來想說要喝飲料就去買了
養樂多綠茶=綠茶多多
這是文化差異嗎 ?
宜蘭是叫綠茶多多的......
送的爆米花被NiMi嗑光了
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爆米花



吃完東西當然要逛街囉
這排的店怎麼都一個樣
感覺好像連鎖店噢
NiMi買完內搭褲和外套後發現
WOW 果然是連鎖店
我:你很喜歡草莓屋吼?
NiMi:?
買的內搭褲和外套都是草莓屋的 哈哈



哈哈有親和力的店員好棒
怎麼這麼厲害超會講快被催眠了
西瓜零錢包很可愛價錢也很親和*PIC
逛完凸吐(好像是TWOTWO)已經十點多了(驚)
最後一班的5號應該走了
去總站看一下 剛好看到到中央的
NiMi趕快上去不然到時候沒車要怎麼回去?



今天走到宿舍只花了我25分鐘哇嗚
新紀錄到了宿舍都還沒關門耶
回來腳有酸 下次再去玩












**又是流水帳一篇**



最近常常打長篇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