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看海角七號,
我知道我很lag,
而且還不是去電影院看哈。


票房很高,
期待也很高,
如果失落相對也會更大吧。



我覺得還不錯看,
有些人會覺得還好,
可能是沒有發現感動的點吧。


有的人會因為大家都說好看,
就一起跟著說好看,
這就是盲從嗎?


劇中台語是主要的語言,
我在看的時候有想過,
如果不懂台語的人,
會不會不懂呢?
就是我們看別國的片子一樣。
菩薩和土虱的梗還不錯笑,
但是外國人真的懂嗎?


我唯一比較有疑惑的是阿嘉和友子也進展的太快,
所以說是我太保守嗎?
也太突然就做了吧?
不過其實友子早就喜歡上阿嘉了吧?
不然她那麼在忽阿嘉對他的態度幹麻,
反正這整部戲最不合我味的就是這部份的愛情戲。


然後最後阿嘉他們站上舞台那邊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有那種一直在後面追著夢想終於抓到了尾端的感覺。


最後我最喜歡的是戲裡的歌哈哈,
Don't Wanna和無樂不做、國境之南都很好聽,
其實范逸臣是很有歌唱實力的呀,
然後我最喜歡Don't Wanna :D


范逸臣整個跟我以前對他的印象比很跳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