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盡量把我記得的打出來了。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順序的錯誤,
然後講話的內容當然不是很準確,
但大概就是那個意思了。

本來就是畢業晚會,
所以有一個資工的學長唱他被選中的畢業歌曲。



士杰一樣很搶戲,
不能拍照、不能錄音,不能拍照加錄音,
不然演唱會隨時可能會中指(終止XDDD(新注音好聰明噢
還跟旁邊的小朋友說等一下他會在旁邊唱合音,
叫小朋友要看他不要看站在最中間長很高在唱歌的那個XD。
看到外國人還開始用英文自我介紹,
Little Jay Jay也太好笑了。




暖場嘉賓就不多說了嗯哼,
還不就是魔幻力量,
之前不知道從哪裡聽說的但我記憶裡是強辯阿阿阿!!!
為什麼沒有強辯我要強辯!!



▶SUMMER
▶Get out
▶私奔到月球2008




然後還有一個陳乃榮,
這名字XDDDDDDD,
我一聽到就想到有容乃大XD,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哈哈。



士杰一直誇他怎麼有人很高很帥又很會唱歌,
雖然我是覺得他還好(喂,
然後我有聽到有人說『那阿信勒?』
對嘛!阿信不是很高很帥很會唱歌嗎!!



▶招喚獸
▶Paradise

(噢,我的Paradise不是他的Paradise。)



只是剛好都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哈,
我要強辯!!!(很番欸






就是今天,加入五月天。




嗨了嗨了!!
反應整個跟前面落差很大XDDD。




▶後青春期的詩




阿信最先出場,
然後背個吉他自彈自唱,
為什麼這麼帥!!!!



▶瘋狂世界
▶愛情萬歲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七張專輯的主打一口氣唱完,
感覺阿信今天狀態還不錯。
飄高音飆的很爽快,
假快樂最後一句的停頓真的會倒抽一口氣阿,
跟著他緊張勒XD,
不過今天有上去喔。



阿信:
大家晚安,(是這樣嗎?
冒昧問一個問題,大家期中考都考完了嗎?
通常考完到知道成績的那一個禮拜是最快樂的,
然後不管是要暑修還是怎樣,
欸,這演唱會不是叫真正的快樂嗎?
那不要講不快樂的事,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星星唱歌。



▶知足




看星星看星星,
是說天上還真的有幾顆星星哈。
然後站在我前面的女生聽到知足哭哭了!!
煙火好讚(Y)。



▶伊呀呀



石拔好溫柔哦哦,
這首歌大概是整場最安靜的吧,
因為招喚獸還會有人在聊天(喂。



▶最終傳說+孫悟空 Ver. All Crew Out




老大超帥的XDD,
我好喜歡這個版本。



▶夜訪吸血鬼



哦哦哦聽到live的夜訪了,
詞有背熟了齁XD,
『我不能飛』那邊起雞皮疙瘩了啦!



▶尬車-plus 嘿嘿嘿嘿



尬掐前奏出來整場嗨到爆了,
每個人solo都超帥的阿阿阿,
傳說中的怪獸耍帥技XDDD,
冠佑考節奏的地方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在幹麻XD。



阿信說只聽到女生的聲音,
然後叫後面的人把路讓開一條,
讓那些男生先回去。



男生:不要!!!!



怪獸超配合的馬上開心放下吉他做勢要走XD。



阿信:
我知道很多男生都是被女朋友逼來的,
『我本來就不想來啊』、
『今天晚上本來要跟工會打怪的』。
(那是胖虎的聲音嗎XDDD?



▶離開地球表面




大家都一起Jump超嗨的。



BOBE超搶戲的,
阿信說BOBE是他們的舞蹈老師。



本來BOBE要走了,
阿信叫他回來擊掌(還是擁抱?),
完了之後還跟他說掰掰要記得去領1350通告費XD。



Taiking:



石頭:
大家晚安,今天大家都很嗨,
其實我們昨天到今天都沒什麼睡,
因為五月天在準備一個秘密,
不可以說,因為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XD,
那你們會累嗎?



台下:會!!!
石頭:你們夜排齁?不可以夜排!! 怪獸會拿機關槍掃射你們!
台下:瑪莎說雞排比較好!



不知道是誰說營養大雞排還是大雞排。



瑪莎:不是,是超營養大雞排。XDD



瑪莎:晚上天氣不錯,沒有像早上那麼熱。
台下:尖叫吶喊(好像叫他今天過一下生日?
瑪莎:
啊謀你們是在靠~靠前面站一點啦!
那個我本人不承認要過生日。
之前有聽過有人說他窮的只剩下錢,就覺得他很可憐,
但我現在更可憐,因為我窮的只剩下團員而已。



怪獸:那個,你誤會了,其實我們不在XD。



瑪莎: 雖然我們很累…但是五月天沒有在怕累的啦!
讓我們歡迎本團最容易累的團長怪獸!XDDD



怪獸:
元智大學晚安!!
今天大家比我們想像得還要嗨,
其實今天大家這麼嗨我蠻驚訝的,
因為之前來桃園那個反應都讓我們很受傷(拭淚,
創傷都沒有辦法撫平, 但是今天大家那麼嗨,有撫平一些了,
等一下就繼續嗨下去,把創傷再撫的更平一點好不好?



阿信把鼓手的MIC拿出來不讓冠佑拿,
然後一直拿著往前走,
冠佑就一臉無奈的跟著往前走XDDD。



(跟釣魚一樣那畫面整個很有趣XDDDDDD。



所以冠佑是一定要出來講的阿XD。



理所當然的阿信又跑到鼓手的位置坐下了,
打鼓也太帥了吧他!!!



冠佑的plus:
▶墓仔埔也敢去



台下:安可安可
冠佑:三個字,辦不到!(製造浪漫音樂下~



▶製造浪漫



今天有人拿A4的歌詞給冠佑XD,
然後冠佑又被阿信弄了,
最後一下的跳沒有打XDDD,
但冠佑已經跳了。



冠佑:然後剛剛離開地球表面阿…
怪獸:還要繼續阿?
冠佑:我還沒講完,剛剛是逗點。
怪獸:好大的逗點啊!! (XDDDDD



冠佑:
就是離開地球表面大家都沒有跳在拍子上,
可是剛剛就有跳在拍子上了,
所以等一下的歌大家也要一直跟著一起跳喔。



冠佑交給阿信的時候,
阿信作了一個跟長官敬禮的動作XD。



阿信:
(一邊看著地上剛剛冠佑用過的歌詞一邊踢)
這東西我不需要!
謝謝冠佑,我今天第一次知道逗點可以這麼大的XD



感謝名單好像是在這裡我也不確定。



阿信:
(撿起剛剛地上踢不走的歌詞拿給冠佑)
這個怎麼踢都踢不走,冠佑你留著以後還有機會用!
現在需要另一張紙,感謝名單,有時間聽我念嗎?
我想說沒時間的話,念完後就馬上解散!
有時間的話,唸完還是解散好了XD。



好像瑪莎還是誰就笑了。



阿信:因為我突然覺得這樣比較好XDDDD。



念感謝名單的中間有人大喊阿信我愛你,
然後他好像沒有聽清楚。



阿信:欸,同學請說國語!還有請找我逗點的地方再喊!



念到某個名單,
阿信:現在是逗點阿。XD



今天還幫瑪莎莎過了一下生日。



阿信:有人知道現在校園演唱已經進行幾場嗎?
台下:26場
阿信:報紙上不是寫60場嗎?剩下34場是被誰拿去?
台下:大陸、新加坡…
阿信:
沒有在分什麼台灣大陸幾場的,還不都是我們唱的!
之前剛開始說要舉辦一百場校園時,真的覺得是很大的挑戰,
也沒有把握能真的完成,現在已經是台灣倒數最後五場,其實有點捨不得~
接下來還有四場,明天是在瑪莎出生的台南舉辦,
因為長榮的售票情況已經很好了,所以明天在台上不會特別幫他慶生!



瑪莎:好XD!
台下:今天慶祝!今天慶祝!(起鬨



阿信:瑪莎,你要不要?
瑪莎:…(沒反應
阿信:瑪莎你要不要和冠佑...
瑪莎:不要!!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但和冠佑一起就是不要!!



阿信:明天有意見很多的人。



(是CIRCUS嗎?XDDD



瑪莎:我比較討厭意見很多的人!像我自己就是!


阿信:
要不要在今天慶生其實是要壽星本人自己決定,
如果他說不願意,那我們今天就幫他慶生!(←XDDDDD



瑪莎:隨便,你自己看著辦!



阿信:那麻煩周老師給我個C Chord,祝你生日快樂(唱~
怪獸:喂,你自己說要C Chord。
阿信:(偷笑)好!祝~祝~祝~祝~(找KEY中),台下也要一起啊!
其他人:祝~祝~祝~祝~ (請用唱的音去想XD



瑪莎拿下bass作勢要走向阿信。



阿信:(繼續偷笑)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阿信起頭台下就繼續唱。
唱到一半阿信作了個握拳的動作,可是還有幾個聲音繼續唱。
阿信:沒有參加過合唱團嗎!!
又做一次握拳的動作,才全部停。
然後就直接接最後一句了。



▶戀愛ing




慣例士杰又跑出來跳繩XD。



到LOVE剩台下念,音樂停了。
阿信作出一臉覺得很不滿意的表情,
就唱了抒情版戀愛ing,
這次沒有很多OH~BABY、OH~NONONO,
但我覺得有點像爵士版還不錯聽,
結果剩下三個字沒唱完,
就跟慣例一樣下台了。



喊一段時間的安可,阿信就先上來了。



阿信:
剩三個字沒唱很難過齁?
瑪莎在他30多年的生活以來,一直都是一個人孤伶伶....



瑪莎配合阿信口白用打火機假裝點煙,還拿起來抽,
怪獸看見這個梗,也很有興趣的在旁邊學XD

然後瑪莎仰頭忍住淚水,掩面痛哭,
怪獸從後方假裝要擁抱安慰實際是偷襲他XD。



阿信:
所以現在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不要唱完,讓他留在心裡當成永遠的遺憾,
另一個選項是…和上一個一樣!



瑪莎:喂~
阿信:那也是很特別的回憶啊!



切台下指揮尖叫的時候還是很好笑。


阿信分開歌迷之後,還做出跳水的動作假裝要跳下來XD。
怪獸那個區塊的好強!!!



瑪莎:
不要說什麼中間都是我的!不好聽!
用台語唸這樣我很像強姦犯!



瑪莎莎玩的很高興,還弄出波浪的叫聲。
冠佑做出揍人的動作,但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配合。
那個區塊還發出扁扁的『ㄚˋ』。



冠佑:拎係鴨子喔!
怪獸:你犯規!!
冠佑:ㄚˋ!
然後大家就一直吵他說他用MIC犯規,
還一直發出鴨子的阿阿阿叫聲亂他,
冠佑整個有口難言的樣子XD。



怪獸:
你再犯規等一下就用同一個動作對你!!
我發現你那區的還蠻可憐的。



我們區塊是石頭的,他用舉重帶尖叫。



第二遍怪獸叫士杰來前面,
然後呼巴掌帶尖叫,
士杰被呼完還躺到地上耍賴XD。



瑪莎莎叫冠佑來前面,
冠佑就一臉驚恐的出來手還一直拉著衣服下擺XD,
瑪莎說他是壽星欸,然後叫其他三個人架著冠佑,
冠佑就被掀衣服了XDDDDDD,這是第一次嗎嗎嗎?



開始帶LOVE中間阿信還跟瑪莎撞到。



瑪莎:阿~! (XDDDDD



台下笑成一團。



瑪莎:O



瑪莎:O
阿信:V
(一般都唸兩次但瑪莎唸第二次,阿信就一起冒出V了XD



然後阿信做了一個很俏皮的sorry動作。XDDDDDDD



▶笑忘歌



阿信:
最近我常在想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
愛情是嗎?鑽石是嗎?黃金是嗎?...
其實是那些會消失的東西,
友情是嗎?你們是,(回頭看)但我們不是XD,
現在牽起的你左邊的人的手、右邊的人的手,
不管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一輩子可能只有這次了。
旁邊的人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台下:是!
阿信:他沒有錢你要不要借他?
台下:不要!
阿信:你沒有錢要不要跟他借?
台下:要!
阿信:要不要跟他一起走一輩子?
台下:要!
阿信:要不要跟他一起走向未來?
台下:要!
阿信:那讓我們一起來唱我們的歌!



最後一句還改成『讓我說聲畢業快樂~』。



▶垃圾車
▶出頭天





安可:
▶溫柔-還你自由版



會起雞皮疙瘩的還你自由版!!
口白好像有多一句但是我忘了。



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說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也不會挽留,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你的自由~還你你的自由~



▶突然好想你





其實你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五月天。


最後煙火好棒,
其實後來想一想,
要是還在體育館,
就不能放煙火了阿阿阿!!





現在有一種腦漿被榨乾的感覺Orz

結束後的感覺就是腳好酸、膝蓋好痛、耳朵快嚨了、心跳好快。

覺得很滿足,但又覺得很不夠XD(喂。

沒有崩壞、沒有如煙Orz


今天沒有開黃腔!!



原來我可以記得這麼多!!!
雖然不是一次打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