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又是隨便亂打(Y)

賭神MV主唱大人超性感阿XDDDDD


 


是不是!!!
所以說現在有一點點的靈感,
不過要等我看完展覽再說XDD

不知道為什麼冠佑吹口香糖那邊我有點想笑(喂!


--


然後連帽學院風背心好好看O口Q
可是好貴Orz 你看*

手環也好貴唷!!

而且我想要手繪板啦!!


--


現在好想翻浪逃可是我放在中壢忘了帶回來,
不過好像快開學了!!!
是說我們學校的開學日期真的很奇妙,
而且為什麼那麼早?!!!


--


忽然覺得會不會有人覺得自動播放音樂很吵?
我是覺得不會啦(廢話,
其實我還想放DNA耶XDDDDDD
改成DNA好了!!!就這麼辦XDDD
聽起來比較過癮阿。
(那前面是在問個屁?#


--


明天要去台北玩了噢耶!!

▶新增行程:

 ❏ 08/24 皮克斯動畫巡迴展、存真(Y)、C25度
 ❏ 08/25 ??
 ❏ 08/22-11/01 派樂地展覽
 ❏ ??/?? 北投(告白巷跟公園不知道什麼時候施工好?
 ❏ 09/24、27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