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能有多重,為何刮起狂風,還是不能飛走。


-----


最近突然很喜歡這首歌!!
然後就被這句歌詞擊中了嗚Orz

是說這首歌曲風感覺應該算很不大眾?


-----


突然就徬徨了起來。


我喜歡那種掉進文字漩渦的感覺,
也希望自己可以寫出那種漩渦讓人家掉入。


-----


我希望我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事。

我希望自己不要後悔,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用力一點的奔跑,
但是盡可能不要跌倒,不然至少要華麗的跌倒。


-----





-----


有一種脫離很久的感覺嗚Q3Q
還有724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