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謠言了這次是HSH
反正經過BBT我也已經免疫了
雖然HSH怎樣我都沒差v391


但V台某些手法真的很令人想不透
捧起來之後又把他們都趕走



作者 TURBOJULIY (ORANGE) 看板 Channel_V
標題 [閒聊] 萬能生鮮冷凍食品公司
時間 Thu Oct 16 12:30:15 2008
───────────────────────────────────────


這家公司
大家最近應該都有聽到了
有上討論區的應該也都知道是什麼意思
成員應該也是大家預想的那些人
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這家公司的工作內容
我先轉貼過來了...

======================================

萬能生鮮冷凍食品公司:

萬能:什麽都會

生鮮:要有創新

冷凍:封閉的政策

食品:就是這樣的東西

公司:出產的地方

需要時 當作我們無所不能 有創新的產品

不需要時 把我們封閉起來 以待下次所用
========================================

就醬...
想知道對於目前專心在賣冷凍食品的光啟社
ANDY哥和黑人是怎麼想?
當然或許他們怎麼想都不重要了
也或許對高層來說
他們也不重要了

現在的v台
大部分的節目都跟黑澀會或BBT有關
如果就這樣抽掉一些老資格的美眉
那空缺要什麼來補?

人氣的養成不容易
要放棄很容易
看到男生組貿然換血的結果
還學不到教訓,連女生組都要賠進去嗎?




以上藍色是轉自批踢踢V版
我想我永遠都想不透


BBT全部大換血後還是一直找六棒二軍回來拉人氣
每個禮拜幾乎都可以看到啦哩怕
雖然我是很高興可以看到小傑啦
不過感覺不是很好呀


A先生的決策實在是令人不解
當初BBT的大改組造成的結果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