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追求排行榜是種很荒謬的事,就像是媽媽織毛衣給自己的孩子, 不會為了『這是第一名的毛衣』,而是為了要給孩子溫暖而已, 五月天也是,希望把這份感動送給大家,你們收到了嗎?」

─-阿信at 081214-新歌飆唱會
以前小時候知道五月天,
但是沒有特別的喜歡,
雖然那些歌還是可以朗朗上口。

但後來當我發現的時候,
對五月天的喜歡已經無以復加了。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是為愛而生這張專輯陪我走過的,
每天每天反覆的一直聽,
老實說最熟的就是這張專輯,
一開始接觸的也是這張。

那時候帶給我的感動已經不能再多了。

因為我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誰願意和我 一起寫一個傳說 就算誰能 消滅了我 卻奪不走我們 作夢的自由


把五迷寵上天的五月天,還要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大一的時候,
才開始一張一張的聽回去。

等了七百多個日子,
所以作品七號一出來,
我毫不考慮的馬上入手。

後。青春期的詩帶給我的還是滿滿的感動。

我喜歡文字。
雖然沒有像陳總一樣除了課本之外都喜歡,
因為其實我不喜歡言情小說:P
但是我愛上了陳信宏的文字,
所以我才會把對老大的愛全部轉給俏皮鬼了XD。

沒有去1213是我的遺憾。
票都在手上了Orz

五月天在2009的剛開始似乎有些不順,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某周姓歌手,
因為我覺得他好像把自己放在一個很高的位置。



其實我們當然會比較不了解說,
為什麼就是台灣的同學一張一張買出來,
給五月天的成績單,
就叫做不是成績呢。
我還是再重申一遍,
第一名我覺得誰拿都可以,
但是這二十萬零五千個台灣的同學或朋友,
他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
唱片都是一張一張買回去家裡聽的。

                                                        --阿信




五月天聽到歌迷的心聲跑校唱,
相信音樂砸錢在1213、1214中足場的煙火,
把錢拿去繳罰單,
讓歌迷聽一首十萬的志明與春嬌了,
哪裡有錢做其他多餘的事呢。

大家也是用400塊換CD的,
為什麼這不算成績呢?
難不成唱片行進貨是用賣給消費者的價錢嗎?
別傻了,
一個公司難道會不知道這種事情嗎?

媒體記者用聳動的標題,
炒作內容,
很容易讓不暸解的人信以為真,
相信有很多人真的覺得五月天的第一名是買出來的,
但其實那都是每一場校園扎扎實實跑出來的成績阿。

去年發片後幾乎每一天都有校唱,
唱到阿信都燒聲了。

第一名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其實最在意的是他們的努力被否定了的感覺,
還有這種被冠上罪名一樣,
難保不會變成一種陰影。
以後只要第一名,
就會又把買榜、過水拿出來吵了。

希望像老大說的一樣,
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都趕快過去,
傷心的,都忘記了。

但是不要忘記了,
be happy:)沒在怕的,
因為我們終將不離不棄。
還好,你們一直都在,
我們也會,一直都在!

五月天就是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五月天擁有的,
是20.5萬顆有血有肉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