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長,
其實心情也蠻激動的,
但還包含了一些些怨念,
認真活的西門開幕,
西門大河岸的A.N.D演唱會,
我還是存D.N.A的票好了。Orz


Talking + 出頭天-中足場

 

 

阿信:
以前很羨慕英國有個披頭四,
現在覺得很窩心,
因為大家一直拱著一個五月天,
九年了,如果是一個偶像團體早就消失了,
但因為你們,我們還在,
接下來有更多的九年,
無論大家有什麼夢想,
五月天會一路陪大家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不會消失、不會離開、
不管你有什麼樣的夢、
不管你有什麼樣的明天、
不管你有什麼樣的願望,
不管你想要怎麼唱、怎麼跳,
五月天一定陪你走到出頭天的那一天。


每次聽演唱會版的音檔,
也都還是感動滿滿的,
不管是前面的talking,
還是台上台下的合唱,
大家在憨人後面的啦啦啦,
那是一種信念。



一顆頻果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

生活一天一天的過,
漸漸的變成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但,好在,還有五月天的音樂可以陪伴我,
在那些以為要撐不下去的夜晚,
把CD放進Player裡,
然後把勇氣加滿把心填滿
我知道,五月天會陪我一直走下去

阿信:
只要你帶上耳機,按下播放鍵,
我們的距離就很近。


五月天很幸運,但是五迷也是幸運的。

他們對於音樂的執著、認真、熱情,
這些五迷都看的到,
因為他們總是致力給我們最棒的作品。

還有五月天寵歌迷的心情、
五月天保護歌迷的心情,
這些五迷也有深刻的體會。
永遠都會記得,
團長大人因為staff對歌迷太兇而生氣的模樣,
永遠都會記得,
五月天微笑著接受歌迷突然的請求,
亦或是不顧經紀人、助理的反對,
執意要幫歌迷簽名。

我想,五月天一直有這些五迷的支持,
就是因為他們真的對歌迷就像對朋友一樣,
這是態度的問題,
雖然他們的光環對我們還是一個很大的距離,
但他們還是一直把五迷當作朋友一樣,
這時候就會感覺,沒有距離。

Mayday = Monster , Stone , Masa , Ming , Ashin and you...

有一句話這麼說,
討厭一定會有原因,
但是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也不會是完全沒有理由,
喜歡主唱大人的招牌轉圈圈、
忘詞時候靦腆害羞的偷笑、
他的文字、他的聲音、
還有很多很多…
喜歡老大的性格、
滿口髒話、彈吉他的帥勁,
還有那認真到不行的態度,
瑪莎的尖莎嘴、
石頭的溫柔、
冠佑的碎碎念(?)、
骨子裡幼稚到不行的五位大叔,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
這些都是理由,
但也因為喜歡而沒有理由的接受這些。

如果可以,
希望五月天還有下一個十年、
下下一個十年、很多個十年,
不要忘了,
五月天還要唱到拿拐唱的那一天,
還要陪歌迷唱到出頭天的那一天。

十年了,
但我在2007年初才加入,
只參與到最後的五分之一,
就像阿信說的,
我們已經失去很多了XDDD,
但是現在加入,還來得及,
歡迎,歡迎。

我可以說嗎,
「我終於趕上了,而且還有一種很喘的感覺。」

「然後呢?一起走吧。」

接下來,
一起相信五月天,相信音樂。
 

 

Talking + 笑忘歌-中足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