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殷殷期盼的金曲獎終於公佈入圍名單了。




年度歌曲獎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最佳樂團獎 
最佳作詞人獎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如煙




對於阿信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和「如煙」入圍最佳作詞人獎,
瑪莎說,這個獎項入圍的五首歌,阿信就佔了兩首,實在厲害。
瑪殺殺:遲來的正義。





我只能說,瑪殺殺你太中肯了(Y)。




在得知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公佈的名單之前,
都對後青春期的詩得最佳專有很大的信心的。




因為這張專輯概念很完整,銜接度也很夠,
不得獎實在太沒天理了,
但是我忘記了很重要的一點,
每個人感覺都是很主觀的。




所以之前知道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名單震撼度才會這麼大,
但今天就是放比較開了,
反正,五月天
也不是為了得獎才做專輯的。
反正,五月天永遠在一群人的心目中是第一名。




不會因為沒得獎,歌曲就不感動人;
不會因為沒得獎,五迷就不挺五月天。
而,五月天還是五月天。




入圍誠可貴,得獎價更高;若為歌迷故,兩者皆可拋。




雖然看到名單,還是小小失落了一下,
製作人、專輯、作曲…




但是還是要歡呼!!
作詞欸作詞!!
阿信入圍作詞我超高興的,
而且還兩首,而且是我最喜歡的三首中的兩首,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陳阿信的文字才掉入Mayday深淵的阿!!




然後某人阿…
真的越來越不喜歡他了。
反正他沒得獎會被他嗆阿是不是?




又是神明又是妖孽的,
會不會太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