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更半夜的時候一個人,感觸會尤其深吧?


這幾天的三更半夜我的眼淚都流的亂七八糟的,
一邊看著某個五迷的部落格一邊淚流。


這個部落格的Mayday分類哭點很多,
要小心服用!!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對每個人都是哭點,
但我想如果你有被五月天的歌感動過,
那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絕對會爆炸,
而且炸的體無完膚。


就像陳信宏的詞永遠都會寫進你心坎裡,
五月天的歌永遠會讓你覺得為什麼他們這麼瞭解你。


雖然我常常嚷嚷著自己是信控,
雖然我也最喜歡阿信,
但是我也相信五月天缺一不可!!


這個團體要是越認識了解應該就會越愛他,
黃色笑話、垃圾話永遠講不完,
五個人就像是永遠都長不大的大小孩,
他們很用心做音樂,他們很疼歌迷,
他們專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他們只做五月天的音樂,
他們五個人同心協力。


每次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晚加入了,
但阿信說,加入五月天永遠都不遲!


其實,你一直都沒有離開過五月天。

只要你把CD放進CD Player裡,我們的距離就很近:)
  -阿信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XD

盛夏光年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