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很久的repo,我想嘗試不同的打法。

第一次的大型演唱會,如果V power不算的話。
去之前有一點點的緊張,我相信不會有失望的可能。


燈一暗下來就有人開始尖叫了。


軋車之扭轉天命 (OPENING MOVIE)


開場電影一播放之後氣氛馬上就到最高點,這是五月天。
很用心的演唱會,據說這是台灣唯一用電影銜接整場演唱會的,五月天。


他們在說一個故事。
關於夢想、關於生活,日復一日的生活。


串場電影真的很棒。
如果可以我也想被水柱噴濕,但是太遠了沒有辦法。


這邊的尬掐影片真的很有動作片的FU,驚險刺激。


軋車
爆肝


煙火跟我 都是愈黑暗愈燦爛
太陽下山 就是我的精華時段



賭神


賭神我也很愛。
前幾天才剛好一直狂看MV而已XD。


愛情萬歲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HoSee


大家一起拋彩帶很漂亮,阿信還跟下面的歌迷拔河,
開朗俏皮。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最後一句前的屏息真的很有FU,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亂叫阿?


生存之尚未崩壞 (Movie Clip 2)


如果真的不快樂,又有誰可以重新開始活著?


這段影片我看到起雞皮疙瘩,有熱淚盈框的衝動。
是阿,生活就是這樣嗎?


我們從小就被規定要一樣。
髮型一樣、服裝一樣,
讀個像樣的學校、找個像樣的工作,
住個像樣的房子、過像樣的生活,
我們都一成不變,是不是能讓生命重頭來過?


我想要複製一個自己,
如果不能,那就複製一個新的世界,
我的世界。



(憑記憶打的,沒有完全正確。XDD)


除了Dance Now Ashin(誤)之外,
最喜歡的就是這段影片了!XD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傷心再也不吹風 現在只害怕傷風 耽誤了誰和誰的要求


瑪莎莎帶著熊頭開場。XDD
齁,改編過的慢板真的很棒耶。(Y)


瘋狂世界+候鳥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 老的太快
等的太久結果太難猜



唱候鳥我整個快崩潰,
這兩首我都超愛,
常常被歌詞刺中的歌。Q口Q


一顆蘋果


打到這邊我發現我根本就每首歌都很愛。(茶)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陳阿信到底是在接蘋果還是在躲蘋果阿。XD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首超有哭點的,第一次聽到現場。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一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五迷大合唱so感人。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人生海海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轉圈圈轉圈圈。


放肆之交換靈魂 (Movie Clip 3)


正經中還有搞笑。
很有特務的感覺,
影片結束整場就跟影片裡面一樣,
有類似防盜線的燈光籠罩全場,
真的很有FU。


春天的吶喊


看羚羊 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是說真的有比中指嗎?
我根本看不到。XDD


叫我第一名


這就是要大家一起喊阿。


雌雄同體


我超愛這首歌後面的組合字(?)螢幕,
還有陳阿信某幾句高八度的音。XD


離開地球表面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定要Jump的阿,可是地板一直震動我不太敢跳。XDD


DNA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 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 的火藥



這首歌今天也是第一次聽現場,
本來還以為會在這首Dance的。



笑忘歌(Ver. hand in hand)


「雖然你們聽到爛了,但我還是要說。」


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這首的特效超棒的,
真的有如煙的感覺。


孫悟空 (Ver. All Crew Out)



27號怪獸落漆了!!XDDDDDD
然後最後阿信沒有出現!!


倔強之複製天使 (Movie Clip 4)



成功複製了約翰藍儂。
看到阿信拿藍儂照片對照小孩的時候,
真的有種感動的FU。


約翰藍儂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弦樂隊很龐大很震撼!!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最重要的小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Wake up!
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DNA
Dream on!



起來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我被這首歌嚇到了!!
前幾天剛好不知道為什麼就下了這首歌來聽,
然後阿信唱了我真的有想哭。Q口Q


Dance Now And forever (Movie Clip 5)


是Dance Now Ashin(誤)!!
太俏皮可愛了啦!!!
DVD一定要收舞步教學,
然後請阿信示範!!XDD


戀愛ing


今天沒有玩梗,
其實有點失望。


放肆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突然好想你


阿信:「我剛剛在後台要找一個人,可是一直找不到…
    從校唱開始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了,
    很久沒有看到我爸媽,現在要送給他們。」



溫柔(還你自由版)



口白換了。
如果你想要一場雪,那麼我就給你一場雪。
然後就有一場雪了!!!


>>9/24


九號球(怪獸solo)


要哭了!!!
怪獸的聲音有一種很溫柔和溫暖的感覺。
好感動,
他們真的都有在看批踢踢,
民主的樂團(Y)。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擁抱


最初的。
我第一首學的吉他。



彩虹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阿信:我們是民主的樂團,意思就是說,
你們叫我們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



志明與春嬌


慢板的!!
阿信:從十年前第場演唱會的第一首歌開始!!


愛情的模樣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聽到了!!好棒。



憨人



啦啦啦也太感人。Q口Q
燈都暗了,還是不停的啦啦啦。



>>9/27


伊呀呀(石頭solo)


雖然本來希望石頭不要再唱伊呀呀了,
但現場聽到還是一樣感動的不得了。


九號球(怪獸solo)


特別服務!!
怪獸:知道我們怎麼決定每天是誰來solo嗎?
就是在你們喊安可的時候猜拳決定的。

XDDDDDDDDDD



最後瑪莎和阿信加入,
阿信還用手比槍ㄅㄧㄤˋ了怪獸一下。XDD



擁抱


別走~別走~別走~
五迷都希望五月天不要走。



終結孤單



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當然很嗨!!!!


志明與春嬌


阿信:接下來一樣要唱十年前的歌,
   不要嫌這首歌老,
   我希望你們一聽到前奏就尖叫,
   然後尖叫完要一起唱。



後青春期的詩


阿信:剛才這裡下了一場雪,把歌單遮住了,
   我看不到。
怪獸:我這邊有你可以來我這邊看。

阿信:再來唱一個比較怪的歌,
   在場的人不管你是十幾歲還是二十幾歲,請你們好好把握青春期。
   欸,我十年前也不覺得我這麼快就會走到三十幾歲,但時間很快,
   總之帶來這首,後青春期的詩。



這首歌哪裡怪了!!!



垃圾車
出頭天


阿信:過完了今天,當明天回到學校,回到工作崗位之後,
   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出力量來好好努力。
   接下來是要帶來一首台語歌,希望我們以這個為目標。



憨人


今天憨人唱幾句就斷電了,
但是憨人永遠都沒有結尾
阿信:我愛你們!!
阿信沒有用麥克風大聲喊,
整個就是很感動很真誠!!




安可不斷。


一直的拍手和踏步將近20分鐘,
到台上的人都跟著我們一起。


阿信的聲音終於出現了,
是清唱!!!



生命有一種絕對



(我忘了從哪邊開始了)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阿信: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五月天10年的支持,
   為了盼到更多的10年,今天我們要在這邊跟大家說再見了,
   為了確保明年能夠再次回到這邊和大家同聚,
   所以在這邊五月天要再次的跟大家說晚安,
   請大家回家的路上小心自己的安全,我們高雄見!


   (唱)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靨,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晚安,掰掰!!



這是這場最好聽的一首歌了,Q口Q
我喜歡阿信的滾喉音(?)!!XDDD
好險我沒有急著走…




「Who are you?」
「You are what you do!」





1205高雄場見!!!


噢對,924有幕後花絮(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